那些花兒二站開張啦

前天我要在舊站上傳新照片跟新文章

才發現明日報相簿已經關閉啦

不僅不能上傳照片

以前照片也都消失啦

無奈之下

只能另尋他圖

我的新部落格

請大家多多指教


 

留言

  1. 我終於可以留言了。
    Martin.H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太感動了,原來馬丁哥也有在這裡開 Blog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是開了blogger
    但是我用html複製語法貼到pchome
    這樣就不用擔心相片的問題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有這一招,我改天試試。看能否補救一些失去圖片的文章

      刪除
  3. 原來我十年前就在這裡開過帳號。
    一開始我還在想「府城遊子」是誰啊?
    有點熟悉。。。原來就是我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,原來如此!我也想說府城遊子是誰啊? XD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